close
要期末了,我卻還感覺閒閒的QQ
一定會有報應的orz

討厭的雨,
還我衣服曬過獨特的太陽香味ˋˊ
而且星期一被困在綜合大樓,
全都是因為太突然了

juego的大家看得出來,
都有考生的樣子了
不過考生都很愛挖八卦的樣子= =
欸...先不要問我資料什麼的,我很低調

上禮拜回家,
大家看起來都還不錯
只是我妹一直盧我教他口琴= =
過3年早忘了...另一個則是要我幫他做報告的書面 囧
回家被使喚的XD
還去阿姨的新家逛了一下,
真是氣派!

最近都和阿忠一起念書,
結果我們聊天的時間都快比念書的時間多XDD
所謂man's talk吧

端午節沒回家,
我好想念阿嬤包的粽子
晚上自己去買劉家粽,
沒人規定端午一定要團圓或有人陪吧?
屈原也是孤零零的寡人一個

室友們,期末之後再開世紀團吧XD
我想大開殺戒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h2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