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蠢事
都發生在我那可愛的室友強尼(已匿名)身上=ˇ=

第一個是今天下午發生的,
強尼讀累了說想去打球
我:哦,很好啊
強:那你要一起來嗎?
我:我想跑步耶!你跟小蛙和冠維去打吧
冠:不用算我的= =+
強:哼!好吧!你走你的陽關道,我走我的獨木舟!
我&冠:...哈哈哈哈哈!是我走我的獨木橋吧!
強:=_="

第二個是不久前,強尼講的笑話
強:有一隻魚往下游,一直往下游往下游...
強:游到最後他抱著自己的頭說:天啊!我壓力好大!
我&冠:=_="

強尼真是一個奇妙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h2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