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次去重訓,
希望能有結實的肉體(?) =ˇ=

甲班莊建勛好猛!
聽他介紹怎麼做好專業,
又是游泳校隊又在健身房打工,還教小朋友暑期游泳
只能說太強了,我和強尼的十倍不止@_@

恩,進入正題
因為莊教練說喝豆漿有助於肌肉生長,
強尼和我吃完晚餐後便跑去小7買

他和我先後結,
站收銀台的是個看起來像學生的女店員
輪到他時結得很愉快順利,
我的情況如下:
一個麵包,一個豆漿
發票,還有...吸管
我:不用吸管
店員:我都拿了我都拿了我都拿了...(一邊遞出吸管逼近...)

這是哪招!

我只是不要吸管而已0.0
結果女店員就裝可愛又帶怨念似的強要我收下吸管,
好像我不收下一秒就有人要收我的屍...= ="

出了小7跟強尼講這件事,
我笑說搞不好上面有他的電話,
他竟說我拈花惹草= =

哀,同學
你不是我的菜(自作多情= =)
下次去在遇見時我一定會自備吸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h2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