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,over了
我的高二

今天去大家都好high
簡直已經考完的樣子
不過我們班還是超認真!
真有一份與有榮焉的感覺ˇ

雖說我禮拜天就讀完啦~
不過趁現在有這咪好的讀書氣氛,
我也趕快掏出公民講義補最後的部份

畢竟,高三...
就要來了

重點就是如果現在不適應,
以後就太遲了
So,I have to soak myself into it.

考試一切都還算順利
最後30秒畫完,呼~
鬆了一口氣-w-

考完後打掃,可是我手機有封簡訊
打開一看...總之就是很好笑就是惹^_^"
(私事?限時郵件?你姊要指考了耶((汗))

結果我晚了好久才開始掃地,
小毛又催我要開始整阿捲了

阿...一團亂@@

好不容易大家到6班密謀,
想了一個很無言的計畫
ㄆㄆ,我們首當其衝?
算了!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

5樓,阿捲已經在那裡等的面露青筋了
不過我說珮如阿...你下次躲好一點吧-.-
鈞毅說要唱歌竟就這樣把爛攤子丟給洒家,害俺尷尬了半晌= =

"誰開個音?"(我說)
"你阿!"(...)
"噢,(阿捲面有害怕之狀)豬你生日快樂,豬你生日快樂...(阿捲掩耳,喊"我不要聽!!!")"

接著鈞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來,以網天羅地之勢將"凶器"套下
說時遲那時快,阿捲以雙手奪白刃阻住鈞毅的進攻!
"喂,誰快來幫我!"
"你敢!"(不知是對鈞毅說還是對圍觀的人說= =")

就在兩人鬥的僵持不下,難分難解時
我心一橫,大有壯士一去不復返的心情踏步上前
接下鈞毅手上的凶器,
狠狠"唰!"一聲包住阿捲的頭

伴隨大家的歡呼(?)
阿捲發出淒厲的叫聲,下一秒
她便掙脫鈞毅的擒拿手,反掌打了下去
鈞毅招架不住,身上滿是水+麵粉+刮鬍泡的痕漬

而我,則成了他下一個標的
他兩手一伸,平平往我胸前直推
我急忙擋住,兩手外翻,抓住她手腕
怎知一滑,胸前已是一片白

當我低頭下看,忽然又有一暗器飛來
我閃避不急,被打個正著,頭上又是一片雪白!
再看那暗器,竟是方才包住她的凶器!

我遭殃後,其他人也一一慘遭毒手
除了幾個身手矯捷或先逃之夭夭的,一概是驚呼連連
剎那間,5樓走廊又多了幾具屍...不,是幾個雪人= =

就這樣大鬧一場後,大家也累了
便草草結束了這場生日趴
(阿捲別怪我們喔,我們已經有幫你準備好細軟讓你方便善後了=ˇ=)

教室整理完後,一時心血來潮跑去圖書館借了5本金庸!
然後帶著沉重的書包和愉快的心去集合

集合場上大家還是很high
跟早上沒兩樣阿...

我趁這時跟林儒奎,阿宅跟呆呆說小羊羹星期5去被按摩的事
呵,真夠淫= =(小羊羹別怪我心狠手辣...)

之後就回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...不不不!
哪有這麼容易的?

在車上的我突然迷惑了,
如果我的高2就醬結束了,那我是什麼心態呢?
如果小羊羹和他們真的有心結,為什麼不說清楚呢?
如果我對阿井的感情有動搖,是不是我早已喜歡"他"呢?
這時冷氣衝著我的天靈蓋,頭開始陣陣痛了起來

不知道為何我突然會有這種想法,
但想到就是想到了,有沒原因
偏偏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是幾乎沒解答的...
Don't know,why I think of this?
Am I really strange?
Maybe.










But who knows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h2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