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太好
不管是在今天的心情還是運勢上

早上,一個惡夢
原本好好的在用電腦<--夢中
突然,螢幕跳出鬼片
還三級的那種(就是一點都不嚇人的意思
幹,我發現我在床上猛喘氣,6點整

那時我想,
這應該是一個凶兆,而且是大凶= =

事後我發現真是靈驗的教人想尖叫0.0

第二節,要考國文
大同與小康也沒背,夢溪筆談也沒看
努力不懈,沒別的選擇,還得棄小羊羹發的物理考卷於不顧
因為第3節又要考公民
90分,靠
罰寫真是讓人會聽了就胃潰瘍的字眼
(就是沒90分一題要罰寫3遍= ="

之後國文過了,公民也剛好及格邊緣不用罰寫
慶幸的舒了一口氣,
沒發現...接下來的是厄運

中午乖乖的去球館練球
然後,被自己嚇到(我沒照鏡子= =
靠!我球技退步到簡直豬都能笑我了!
該冷靜,我想
惶恐一直不斷得湧現,得克制
只是事實擺在眼前
我問我自己,嫩,對吧?



帶著糟糕的心情回教室
開始寫物理考卷
下午第1節大家要跟3.4班的打比賽
我要去加油!結果
只寫1題QQ

第1節,上課很久了還沒開始比

後來才知道又是那婊子礙的事,馬的

最後反而變成很不倫不類的鬧劇
從沒看過一直沒下場的裁判,只需要在旁邊喊犯規-.-"
而且我還被叫下去-.-"

擺明就是要演一齣三級搞笑劇嘛!
= =

不過在此聲明
莉惠,我真的滿謝謝你邀我下場的,而且事後還肯安慰我QQ
但也要跟你說對不起,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打籃球0.0
孟蝶姊,你真的還滿狠的= =+
不過你說的沒錯,這就是現實,我再怎麼樣也無法反駁ˊ ˋ
(不過我作文也很弱吶...
呆呆&小護士,你們願意安慰我讓我很感動^^
不過,下次我真的不會再輕易下場了!
(連阿井命令我也不會了!)

第2節選幹
噢噢,超興奮XD
阿芮不負眾望奪得學藝&數學小老師,她應該覺得超酷的ˇ
套句小羊羹的話,舒服!
小邱新班長耶!但阿宅你也不能就醬欺負他阿ˋ ˊ

我被推去當合作,ㄜ= =
好!從今以後誰惹合作生氣他就沒便當吃了聽懂惹沒=ˇ=
這不叫濫用職權喔!
老話一句,舒服!
(呆呆好像又是化學小老師而且又變成體育股長,看來會更可憐QQ

最後一節物理,
呵!從頭到尾只有午休寫的那一題XD
之後,超驚人!我還有39分(欣慰)!
其實這只是我的自欺欺人罷了...
其實我還是很在意,只因為我貪玩
每次物裡都考很爛的成績,但都是在事後後悔
我,覺得鬱卒

是不是我已經太鬆懈了?
腦中一直充滿自責的我到校車上又嚇到,
幹!我忘記帶鑰匙"回家"了(腳踏車鎖的)

好嘔

如果嘆一次氣能忘掉1焦耳的陰暗和1莫耳的煩惱,
我大概一生都嘆不完這一大串壓死人的黑暗面
那那,何不背道而行玩樂終生呢?
聽起來不錯,
做起來,
又是另一回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h2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