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,
回台中不到2天一整個的心得

首先禮拜六晚上爸請吃燒烤,
土風舞社7個人差點走不出餐廳
肉肉肉肉肉,烤的小飛俠,璽權,千惠和我有點暈頭轉向
辣肉片真是可怕,特別是小飛俠吐的那塊
搞不懂阿忠的美食觀念= =
生魚片,魚蛋沙拉,蝦手捲,牛肉竹筒飯,整盤炸物,鰻魚握壽司,泡菜...
眼花了,肚子也鼓了
飲料無限續,杜老爺很有質感
反而火鍋就平淡的多,算是用來沖嘴巴的味道
巧瑩和璽權是大胃王,小馬,小飛俠跟千惠也都不遑多讓
感謝阿忠在我忙不過來的時候記得餵我XD

小飛俠家真的昰高級民宿耶~
他們家人感情真好ˇ
還很貼心的在門口貼"歡迎成大Folk Dance"XD

第二天的聯歡只參加上午場,
不過夠值回票價啦!
看到很多"有個人特色"的舞者,還有很有感覺,超會帶人的男老師@口@
那首印度舞太令人驚豔了~"客家妹妹"也很可愛^_^(舞者平均年齡70歲但是看起來都好年輕XD)

中午帶大家到美術館周邊,
"京香樓"還不錯~
五更腸旺下飯的很,鹹蛋蘆筍超對我的胃
南瓜煲和其他菜等5菜1湯1餅7個人不到200,還算合理(不過大家吃的好默默,是不是想睡午覺啊 :p)

午餐吃完又去找泡芙之家(在五權七街上)
映著午後台中的陽光,散步在台中的街道找好吃的食物
愜意極了ˇ

泡芙之家的泡芙皮脆餡濃爆漿,重點是1個才10塊!
在台中很難找到第二家如此平易近人的點心鋪耶~
千惠,璽權和阿忠也買了很好吃的杯子蛋糕,雖然比較貴但卻很值得ˇ
在綠園道公園裡享用超好吃的泡芙跟蛋糕,說不幸福也太讓人想巴頭了=ˇ=

美術館是悠閒的極致,視覺享受,音樂,大草坪和午後陽光
慵懶的下午阿,聚集在廣場上的人和放風箏的小孩子
笑臉盛開在這塊藝術殿堂的各個角落
發現,好久沒這麼放鬆了
還有,說不定我有一點藝術細胞^.<
(讓大家等我真是不好意思,我會請回來的>_<)

美術館完就算結束台中出遊的行程啦,
火車上巧瑩又因為便當的梗狂笑 囧

最後,
功課跟考試都在等著我ˊ口ˋ
過的太安逸了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sh21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